生平第二次要當伴娘,第一次要穿禮服
而今天就是去試穿當天要穿的禮服
ㄟ..還有陪姊姊去看婚禮當天的禮服啦~

我挑禮服的速度超級快的
因為我能穿的只有兩套orz
為什麼只有兩套勒?
因為我太胖,下半身太胖,所以導致能穿的禮服非常少
是誰說伴娘一定都是瘦瘦的勒..真是欺負胖伴娘><
虧我之前還努力減了一下肥,好歹也瘦了3~4kg
結果竟然還是一樣
從來沒有這麼討厭自己的身材@@"

不過,還值得高興的是,最後我挑的禮服還蠻好看的喔
所以~就不要太計較過程了XD
我大概只花了10分鐘就解決我的禮服部分

直到我回內壢之前
姊姊還在跟他的白紗搏鬥
姊姊果然非常注重禮服,一心想把自己打扮成公主的樣子
雖然沒能親眼看到姊姊最後決定的禮服
但是這樣當天才會有一點驚喜的感覺阿!!
挑禮服果然是一件很辛苦很累的事情
還好有部分禮服不適合穿,否則依姊姊的穿法
大概明天一天也都要泡在禮服公司吧!

其實今天有一點小不幸
四點之前都還很正常
四點半離開學校的時候開始覺得眼花、頭暈
五點眼花症狀好一點卻開始頭痛
火車上一直覺得越來越冷
六點到達台北慢慢走到台大醫院(我是走景福通道喔!覺得自己真是聰明阿)
等待時間中頭越來越痛,也開始感到噁心想吐
不過我怎麼可以因為這點小理由就回內壢勒?
幸好晚上在攝影公司暖暖的氣氛中
頭痛症狀越來越不減緩,到後來幾乎不感覺到頭痛
我想一定是為了懲罰我為了上台北而蹺課,所以才會眼花頭痛的><

今天又做了一件神經病的事情
就是--我從婚紗公司走到台北火車站
走了多遠呢?
離婚紗公司最近的捷運站是民權西路站
大概走了快30分鐘吧...其實沒有很久
想我很久沒有走這麼久的路~
偶而走走感覺也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