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照我的直覺
這一篇的標題應該是『最近』,可是,突然想到,照我的直覺走
我的文章大概有1/3都會叫做最近吧!(另外1/3是實習老師日記、1/3是貝貝日記)

走過前一陣子每天心情莫名低落的日子
赫然發現大家心情都不好
以前的同事為了長官心情不好
好朋友為了感情心情不好
而我,卻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有些事情
是我覺得不適合說,就想小竹說的『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況且,我也不見得比較高明。

有些事情
卻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瞭解嗎?真的不是我不願意聽你說或者是不願意再說什麼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聽你說著傷心的事情
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回應了

罵那個一向是我最討厭的人嗎?感覺像是我在落井下石
跟你說『我早就說過了吧!』?那又怎樣?你又不是不懂
我可以說笑話給你聽、陪你喝酒,可是,你並不需要這樣的我阿
看著你一次又一次傷害自己
然後一次又一次原諒那個討厭的人
一方面心疼你的痴心,另一方面又氣你的愚笨

如果殺人可以不用償命,我會去把他做掉

你知道的,在我可以做到的範圍,我一定挺你到底
需要我時,請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