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星期四衝團的美好經驗,昨天又很衝動的繼續衝球場
天母球場耶!沒有去過
應該挺不錯的吧!看2001年的世界盃轉播,感覺應該是一座很壯麗的球場吧!

星期四曬太陽曬到臉跟眼睛超痛,所以這次有備而來
準備了帽子(運動會買的,只戴過運動會一天)
太陽眼鏡(大一買的,很久很久很久沒帶了,出門前還找了一下)
雨傘(之前買的傘都不在身邊,又跑去火車站買了一把)
另外還有玩具拉拉棒+沙沙棒
最後還有額外的巧克力跟高粱酒,這些都是中午的時候別人塞給我的東西,沒辦法,只好一起帶去球場

由於太過興奮,下午兩點半就到達劍潭捷運站
而我跟沅百約的時間是三點半orz
那....只好自己到處亂亂走了

下車的感覺就是跟印象中差很多,士林夜市改建後果然不一樣
後來發現,這個不一樣是因為我走錯方向了orz,士林夜市是在另一頭
根本沒有差很多XD
仔細研究到底有什麼車次可以到天母棒球場
很認真的一個個看站牌,恩,616可以到耶!那等一下應該也是要坐這一台吧!
我還額外發現有中壢到士林的國道客運耶!
那是不是表示以後如果要衝天母,我可以直接搭客運,不用轉車轉得這麼辛苦呢?

晃完、拍完X檔案的電影海報,自拍完之後,沅百也到了
兩個人一起找公車搭,原來不是要搭616阿~
最後搭了一台如果自己一個人就不會搭的車
我怎麼會知道天母棒球場在高島屋旁邊呢?我右沒有去過那邊
大眾交通工具果然很方便,只不過要等車就很累

三點四十左右到達天母球場,
天母球場果然比新竹球場壯觀多了,場前廣場也很大
加上又有統一的活動,會場前熱熱鬧鬧的
是統一主場都會這麼熱鬧?還是是因為統一的企業動員日?

四點進入場,
進場後,發現竟然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做販賣部,
拿了號稱限量7000支的OPEN將扇子(我怎麼覺得指考陪考時也看過那把扇子?)
跑到內野自由席,很快找到揪揪團
開開心心準備開始看球
不過,才四點看什麼球orz

跑到網子前看選手賽前練習
林其緯很開心的跟小葉練習投球
一下子模仿阿甘(沒拍到),一下子模仿阿福(這就有拍到了)
揪揪團還團結的在旁邊大喊『阿甘加油!阿福加油!』
剛開始不知道是在模仿,還以為阿甘在練投呢!
沒多久,突然覺得把沅百丟在看台,自己跑去看球員好像很不道德
就放棄今天的觀賞行程
是說天母有網子格住球場,感覺真的很像在看動物園看動物耶!
 

時間接近五點,統一的賽前活動正是開始
OPEN將家族、黑貓宅及變的黑貓、波提獅都出現了,還有快被遺忘的萊恩XD
一出場就引起全場觀眾的尖叫
還有布袋戲的COSPLAY,天氣這麼熱,穿成那樣不熱嗎?
現場很多人是很興奮啦!不過我不看布袋戲的,沒什麼特殊的感覺,只是覺得很特別而已。
開球是史豔文與素還真的投打對決,史豔文投了一顆大地瓜,素還真很配合的揮了一個空棒

球賽經過就不說了,
反正有興趣的人就會知道,沒興趣的人說了也不知道
去之前就知道應該是贏不了,只是沒有想到這麼慘
剛開始就送了三分給人家,之後還有一個疑似誤判的全壘打
牛隊全場九支安打才拿三分,加上兩次DP跟四次失誤,最後就以3:14輸掉比賽
只能說,會輸也是沒有原因阿!

統一主場的活動真的很多,感覺起來超照顧球迷的
每局打完都有抽500元I-cash的活動
還有抽十台WII,不過這好像只有自己企業的員工才可以的
我想,如果我是統一的球迷,在現場應該會HIGH到不行吧!
可是我是客隊的球迷,所以有嚴重被忽略的感覺,好傷心XD
基本上當天的活動都不錯啦!只是,在換場的時候就有活動進行
球員都準備好要開始比賽了,場邊的活動還沒有結束
感覺好像在拖時間的樣子,
我想,這一切都是因為我不是統一球迷才會這樣感覺^^"

其他事項:
1.天母球場的外野草皮怎麼比新竹的還要悽慘?坑坑巴巴更多



2.天母啦啦隊一點都不好玩啦!氣氛好像都沒有帶起來,
    難道是因為從頭到尾都被壓著打的關係嗎?
3.天母球場的網子真討厭,看比賽都會一格一格的
    網子又不能防止界外球飛過來(一個小弟弟被球K中了)
    只能阻止OPEN將把布娃娃丟上來XD
4.天母球場的座位高低落差太少
   視野都會被前面的人擋住,如果,再拿個海報,那真的只能在夾縫中看球了!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天母球場之旅
沒有意外,應該是不會再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