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精神很不好

因為星期一快兩點才回家,快四點才睡。
因為星期二快十二點才回家,快兩點才睡。

今天一來就覺得眼睛很痛,可能是因為沒睡好,也可能是睡眠不足,看電腦看太多
不過這種作息一半是自己要負責的,沒什麼好怨恨別人的。

中午過後跑去看壘球比賽,一開始領先很快樂
結果荒腔走板的第五局,造成最後四分落敗。
在球場的時候,精神還是不是很好
尤其是有任性的小鬼在旁邊吵的時候。

回來心情持續不好,因為下午累積太多事情沒有做,
又都需要今天完成,所以心情很不好。

可是在聯繫完餐點之後,或許是跑到12F跟大家講這些事情
越講越興奮,心情也就變好了!
然後現在也還在亢奮的過程中。

事情有變少嗎?如果說這樣算處理完一件事情的話,沒錯!事情有變少
可是我可以下班了嗎?好像還不行,因為還有更多的事情還沒有處理。
可是我的心情卻還是不錯!
甚至可以用跳來跳去的方式來做我的事情。

或許這就是Enjoy Life吧!
享受生活,生活沒有所謂的過渡
只要我是助理的一天,我就做好助理的事情
然後利用公款作一些私人絕對不會做的事情(沒事不會去辦茶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