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台北見舅舅跟舅媽,
舅媽說,我適合做生意。真的嗎?
我總覺得大家都不知道真正的我有多少份量,我自己都不覺得自己有這麼值得人家看重的地方。

比較起來,做生意/作實驗/當助理,阿~還有當老師。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作什麼了,
理論上,我應該去登記當實習老師了,可是,最近開始想要多當助理一年,畢竟,
我只要一離開現在的工作,我就再也沒有這種工作機會了,
我還是覺得我學的不夠,我還想多再接觸一點所謂高階人士。

作實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一直不討厭作實驗,
可是我討厭寫paper,討厭看papaer,
或許,實驗只能是我的興趣不能是我的工作吧!

當老師,這是一條風險很大的路,尤其在這種混亂的環境中,
不僅工作難找,連學生都難搞,不過,這是一條可以兼顧實驗的路。

做生意,談何容易。

或許我該跟人家好好談一談我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