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認識一個新朋友了。

因為老闆星期五要去台北故事館朗讀,所以,準備了精美的投影片。

因為是精美的投影片,所以檔案非常的大(其實我覺得根本就不用用這麼大的圖片)
所以造成檔案傳輸非常的困難--即使切成4份,還有有一張投影片高達5mb
在沒有辦法解決投影片傳輸的問題--我大膽問了闕組長的MSN

最後,靠著MSN的傳輸,終於解決了投影片的問題。
然後我的MSN裡面就多了一位闕組長。

之前都是用e-mail或者是電話聯繫
說到e-mail實在是很沒有感情的一項工具,感覺不出寫信的人的感覺,
至於電話,至少可以可以聽出人家的說話聲音..是不是真實的,就見仁見智了..
我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嗎XD

闕組長講話很輕很斯文,聽起來感覺很舒服
在台北故事館工作,感覺又很有氣質
姓闕,又覺得很像是古人(被知道是這樣想就好笑了XD)
就讓我很好奇到底闕組長是怎樣的人呢?

今天趁著工作之便要到了MSN
本來還很期待看到闕組長的長相的
(看看是不是跟古人一樣很飄逸的感覺XD)
結果竟然只是一張景物畫..有點小失望XD

然後下午就開始有一句沒一句開始聊天..
我這樣算是累積自己的人脈嗎?

果然當機要秘書是有好處的..都是直接認識主管,要不就是秘書
整個感覺就很厲害的樣子^^

繼印度方秘書之後==>政界或學界
第二個闕組長==>文化界

我要開始往全方面發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