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個月來,我過的有點糟

三件事情卡在一起,讓我怎麼也放鬆不下來
再加上三天兩頭把自己撞的亂七八糟
所幸,那些傷都沒有大礙,漸漸恢復,也就OK了!

三件事情,有兩件事情是說不出口的話
三件事情,都是讓我很害怕的事情

第一件事情就是當高三導師這件事情
每天,都在期望與失望中徘徊
看著他們,覺得我應該要多努力一點,當得不到相對應的回應
又跟自己說『那是他們自己的人生』
或許,這都是我還沒學會如何面對所求不得的結果吧!

剩下兩件事情,都是衝動之下的結果
而我,又笨的把兩件事情攪在一起
攪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如何去解了
而我想解嗎?這真是個好問題

我果然是個笨蛋
我的壓力來源果然是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