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盃終於結束了
每一個主播、球評都說中華隊如倒吃甘蔗般漸入佳境
我心裡就會想--比賽都結束了才變好,有什麼用orz

昨天中華隊對古巴,差一點點就看不到了。
昨天留在學校跟同學們一起做愛玉,直到五點多才結束,
等我離開學校的時候已經將近五點半了。
本來想先回住的地方,可是,這樣一來就得坐六點半的火車
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最後決定--不管小貝了!直接回新竹
(我不是真的不管小貝啦!只是我早上有給他飼料、水、水果,想說他可以自己過兩天)
好不容易終於趕上17:59的火車回新竹。

回到家時,球賽果然開打了,古巴對中華=1:0
其實我在沒有開賽前就不覺得中華會贏
因為我覺得就實力來說,古巴還是比中華還太多了,lucky兩次就很了不起了
預賽中的中華隊真是幸運到不行,跌跌撞撞的守備,竟然還都沒有掉分數
我看主播與球評都只能:『沒掉分就好』

我發現我自己越來越孤僻了,從看棒球就可以知道了
在中壢的時候不得已自己一個人看球
已經變成幾乎不會說話地看棒球
只有在很高興的時候會拍拍手,跳跳轉圈圈
現在連在家裡都這樣了orz

昨天的比賽真是高潮迭起,尤其是在八上的反攻,整個情緒就是high阿!
也讓大家覺得這個比賽真是精彩。

很讓人生氣的就是所謂的放水說
那些沒腦的記者,人云亦云的鄉民亂說就算了
我連回家都聽到這些東西,一整個就只是無奈與無言
所以我不想跟家人討論這個問題
對於我沒有回家就不知道有比賽,我更不想討論
我寧可自己一個人默默的看球賽。

就是這樣
洲際盃在這種複雜的情緒中結束了
現在就等11/27的亞運開打了
希望不要再有那些白目、愛亂說的人在搞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