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快過了耶!
今年的耶誕夜,很不一樣!!

其實一向沒有特別去過耶誕夜,畢竟,又不是教徒...
對我來說,耶誕夜不過就是12/24罷了

可是,今年特別不一樣,因為我去學跳舞,而跳舞老師舉辦了舞會,
老師都出來辦活動了,學生當然要努力的參加阿!

於是,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賣票,努力練舞,
昨天晚上終於粉墨登場了

印象中,上衣次舞會已經是大學時期了,
如果要說這種標準舞的舞會,歷史更要溯及高中時期
不過,比高中時期要好一點的是---今年我可以當女生喔!不要再當男生跳舞了!

說是舞會,我覺得這比較像是成果發表會呢!
中原推廣教育中心準備了兩支舞,南區救國團準備了一支舞
還有南崁救國團跟其他老師的舞團準備的各項表演

雖然最後自己只上去跳了一支JIVE,可是,排舞玩得很盡興呢!
話說--我背日不落的舞序,搞不好比背JIVE的舞序還要認真的多呢!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一起跳標準舞,也發現自己真的不足
沒有人家跟我說舞序是什麼,我就不知道怎麼跳下一步
還虧亭嫻媽媽很認真的想要帶我跳一支chacha,
可是,不管亭嫻媽媽怎麼帶,我都只會跳基本步,感覺好丟臉喔!!
目標:一定要更努力練習,期待下次再有舞會的機會,可以好好表現

之後的薑母鴨慶功宴也是讓人覺得大開眼界阿!
在那個場合,啤酒好像是水一樣、葡萄酒就是果汁,只有麥凱倫才能算是酒
各位哥哥姊姊們也跟平常上課不一樣
大家歡樂的大聲吆喝、大口吃肉、喝酒,
不知不覺的,自己也融入其中,隨便跟哥哥姊姊們開玩笑
直覺的做出有趣的舉動
經過這一夜,我想,以後我應該會更愛中原班吧!^^

最後是錢櫃之約,說到這,我覺得這真是神奇之約阿
雖然前幾天我就不停的凹小樓去唱歌,可是,
你們也知道我的阿~凹的樂趣大於真正成行的樂趣阿!
當天看著小樓已經快不行的感覺,開始認真思考要找理由先閃的時候
莫名其妙,錢櫃團真的成行了!

薑母鴨沒喝夠的份,在錢櫃硬要喝到爽
上半場都很正常,大家愉快的唱歌小酌
到了下半場就開始場面失控,一個姊姊喝掛了,倒在另一個半掛的人身上
兩個妹妹有事得先離開,而我就努力的維持清醒,控制場面
最後,夜唱活動結束於六點多,離開時,天都亮了!

先把一個朋友丟回薑母鴨騎車之後,我開始連哄帶騙的拐人回家
畢竟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既然已經喝酒開車了
那就盡量少開一點路,比較安全

因此最後,我自己重溫大學生活,
從中大校園搭132車 (以前的二路公車)回中壢車站,在搭電聯車回新竹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累了,
在短短的公車路途上,我也可以睡的很開心
幸好中壢車站是終點站,我還不至於會坐過站
在火車上更不用講,一上車就睡著了,
頂著濃妝跟誇張的髮型,穿著長靴、短裙,跟羽毛衣,我想一定會被人家側目吧XD
反正,最後回到家已經接近早上九點了
一路就睡到過中午orz

令人難忘的耶誕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