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之下,參加了舞蹈生態系的工作坊
認識了一群有理想、有實踐力的人
體驗了舞動身體、與人互動的快樂(這種快樂與國標的快樂不同)
感動之餘,決定參加『結晶體』這個表演...

我沒有舞蹈的基礎,我只看得出來舞者很認真在舞動身體
我沒有堅強的化學基礎,所以感受不到陳教授的感動
可是,坐在搖滾區的我,身旁圍繞著舞者,
近距離認真的看著他們認真的表情,我覺得好精彩
當強烈燈光透過舞者,到達我眼前,我第一次感受到光影的感動
雖然很跳tone,可是,我真的想把那一刻保存下來,
我也好像開始可以理解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會為攝影深深著迷
好像真的從主題跳走了XDD

謝謝舞蹈生態系替我的現代舞學習之旅啟蒙
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
謝謝五位舞者帶給我一個感動、『晶瑩剔透』的夜晚
謝謝BK團長把我撿回去,讓我免於流浪於淡水街頭
謝謝學長伉儷陪我去看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