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進到球場
(還發生一點小意外,差點就要走到球評主播所在的樓上了orz)
找到學生,開始放心看下午的高苑及花體
據說高苑很強耶!
(問人學生棒球,竟然回答我說不知道平鎮有棒球隊,只知道高苑蠻強的)
雖然前一天輸給平鎮,可是還是想看一看高苑到底有多強
坐在本壘後方的好處是看得很清楚,壞處是看的頭都昏了
實在不習慣所有的人物都是格子狀的(所以我不喜歡去天母球場就是這樣)

  

Guest是高苑、Home是花體
比賽一路互有輸贏,學生是說花體贏比較好
所以,當七局上高苑攻下兩分的時候,超級惋惜的
還說花體應該追不上了,
不過最後,高苑還是以一分輸給花體
那..高苑到底強不強呢?
基本上,我是看熱鬧的.....
本來我連好壞球都看不出來,
現在呢?我只進步到看得出好壞球,是什麼球種都看不出來
也無從判斷出高苑到底強不強XDD

之後陸陸續續看到其他球員的親朋好友出現
還看到校長...不過,校長沒有認出我來就是了^^"
其中,彭賢廷的家人裝備最為齊全,有兩大張加油板,
下次有機會去加油,我也來做張加油板好了XDD
學生也不錯阿!也做了一張加油板(可都是細膩的手工活呢!)
看起來相當耐用......可以傳給學弟,將來接著用!
      

比賽過程,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一路被南英壓著打
帳面上兩支安打,其中還有一支是是受到燈光的影響(回家看重播,球評說的)
換句話說,打不好對方的球
然後,我們的投手壓制力不夠,不過,前面都還OK
到第八局的時候,突然一下被攻下四分(沒看到為什麼丟四分,我跑去看投手熱身了)
第一次這麼近看人家熱身,真是有震撼力阿!
有影片為證


熱身中,不像投手投球,像是外野手傳球回內野


投手牛棚練球

不過,因為八上掉的那四分,造成8:1落後,符合提前結束的條件
熱身的投手也就沒有資格上場了....
我很想看我的前任小老師上場投球呢!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