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看比賽的心情,在腦海中醞釀好幾天
從12/3確定進入16強之後,第一次有這個念頭

接著,開始籌劃要如何去?
坐火車?那到台中之後要怎樣到球場去?
搭公車?台中的公車又不像台北的公車,上網就可以查怎麼坐
而且,六點半開打,打完都幾點鐘了...
還是開車方便

可是,開車成本就高很多...
而且,自己一個人開車去很無聊耶!
找伴?要找誰勒?
找學生好了...問了高二的學生..沒有人要去orz
找朋友?對棒球有興趣的朋友本來就不多,看學生棒球的人更少
(好吧!如果我不在平鎮,我應該也不會注意)
問了兩個人,一個沒興趣,一個中午要吃喜酒...注定沒人陪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一個人很容易就放棄)
一個人開車跑去看學生打球?會不會太熱血了一點?會不會太神經病了一點?
一個人跑過去應該會很無聊吧!
就這樣,直到星期五晚上、星期六早上我還繼續在猶豫

最後,我決定不要想太多,想去就去阿!大不了又被當一次神經病而已咩..XD...
就這樣,下午兩點,獨自一人出發前往台中,剛開始心情還不錯
還可以在等紅燈的玩個自拍XDDD
   

高速公路非常順暢,一個小時後到達台中,
在台中市區一邊看地圖,一邊找球場
基本上很順利,只是我不小心選到殯儀館旁邊的路,碰到塞車orz
在台中市區裡面逛了30分鐘而已,
只是在球場附近花了30分鐘找停車位而已@@
最後離開車子的時間


好不容易可以進入球場,繼續來拍照吧!
雖然之前亞青賽來過台中球場,不過,當時沒有機會拍照,這次當然要好好的照一下啦!

        

本來想一路拍進球場的,可是,就在我拍完布條之後,竟然看到高三的學生XDD
然後,開心的我就忘記自己想要一路拍進去的想法(YA!至少我不會一個人看球了^^)
然後,太過驚訝的我,也忘記把他們拍下了....
所以,照片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