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加大戰,考慮了很久,我還是決定放棄家教XD
媽媽說:『遇到你這種老師,學生也真可憐』:P

雖然滿心期待的看中加大戰
不過,週末亂七八糟的時間還是讓我敵不過瞌睡蟲
先是趴在桌上等廣告時間,接著是窩在棉被裡面看球
然後是瞇著眼睛聽球,最後....我就睡著了@@
第一次睡是睡兩個球,第二次是睡一個人次
然後...手機響了...才發現我睡了三局orz

醒來正好打完前五局,中華隊情況不妙,落後一分
緊接又看到加拿大打了陽春全壘打orz
然後是中華隊打不到加拿大投手的變化球跟變速球..
而主播就一直努力安慰、鼓舞大家..其實那種氣氛非常詭異

六局下,泰山跟林益全相繼出局
大師兄、蔣智賢接連安打,打線如主播所說延伸到羅國輝
據說是前面打席都有安打(我睡著了,不知道XD)
然後!三分全壘打就出現了!中華隊就逆轉了!!
本來對於自己不小心睡著非常不甘心
這時突然覺得,睡著也不錯,至少不用看到很悶的地方

一個人在家的我,在床上又跳又叫
我想我的鄰居這幾天大概會以為他們的鄰居瘋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