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都不是一個脾氣好的人
其實我是非常火爆的人
只是在我理性可以控制的時候,可以稍稍壓抑自己的情緒

今天,
超級忙碌
而且,突然覺得好像只有自己忙得亂七八糟
所以,整個心情超不爽

一邊弄模擬考的東西--該死的物理化學解答都需要整理,看的我眼睛快瞎掉
一邊幫忙中英打比賽
還要分神去看顧那些態度不好的死孩子

所以,到中午的時候,我終於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脾氣了
佳塘跑來跟我說瀅惠還有宜儒考過筆試的事情
我反問那其他人勒?他回答不知道
我發誓!當時我說『你真是太偏心了!』這句話是玩笑話
可是,下一句他說:『你沒有通過,我查過沒有你的名字』
這句話讓我非常不爽--我忙到不行,連午餐都是站著吞,你竟然給我講這種無聊的笑話
所以,我直說:『難笑!我現在心情不好,給我滾遠一點』
很嗆吧!

後來又因為物理解答的問題
我又大聲嚷嚷了一下
辦公室其他老師說:『妳好兇喔!』
我的溫柔婉約的形象毀於一旦orz

唉~
看來我控制自己脾氣的能力還是有待加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