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科展到竹北高中
本來預期是下午才會出發的
想不到張組長很心急的八點半就出發了
那我也就光明正大請了一天假期啦~XD

想說請假都請假了,那正好到台中二中報名
想說都到台中了,那就順便去買鳳梨酥跟銅鑼燒
(我果然是用食物來認識地方XD)

報名二中的過程挺無聊的
所以一點都不值得描述
值得說的是買東西的過程

我知道鳳梨酥在俊美,俊美在往中興大學的路上
我知道銅鑼燒在星野,我也只知道從中興大學到星野的路
我完全不知道這兩家店在什麼路上

於是乎,我看著地圖從北區辛辛苦苦開到南屯區
然後還因為一時腦筋不清楚,轉錯方向,差點真的跑去中興大學
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俊美食品,買到鳳梨酥^^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看到他展示松子酥,不然各買一半應該會比較好,印象中松子酥也挺好吃的XD

接著沿著印象中的走法找到了星野
想說我果然很厲害~可以找的到星野
想不到慘劇發生了orz
在我找停車位的時候看到了『英才路』
聽說我早上到二中的時候才走過英才路的
換句話說...
星野在二中附近
那我繞過整個台中市是怎麼回事?
根本就是整個鬼擋牆阿orz

更慘的事情是什麼呢?
是銅鑼燒賣完了
那我繞過整個台中市去到底為了什麼?
那我特地花了40元停車費是為了什麼?
虧我還想說才下午一點半,
肯定買的到銅鑼燒,說不到還可以買到從來沒有買過的櫻桃口味!

不過,沒關係,
這星期六要得去二中考試,我可以再去買一次XD
我真是生性樂觀阿^^


去的時候趕時間,所以一路都走高速公路
回來的時候不敢時間,所以一路照著地圖避開收費站
結論是
后里收費站可以避,平面道路不難走,也不遠
造橋收費站就還是給他賺吧!走平面道路太辛苦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