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冷,
每天回家後,總是忍不住躲到棉被裡面
然後就再也離不開棉被了 = =
所以,最近幾天回家都在裝頹廢,什麼事情也沒有做。
所以,今天我學乖了,在學校多留了一個半小時,至少可以少頹廢一個半小時

最近天氣很冷
所以每天早上爬起床都是困難的事情
不過,今天早上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超級早就自動醒來
一醒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鬧鐘,因為發現手機沒有電了
根據以往的經驗,這種情形通常就是睡過頭的前兆
幸好,時間是早上五點
可以繼續睡。

最近天氣很冷
早早拿出來的羽毛衣還是每天陪伴我
之前人家都問我說天氣不冷就拿羽毛衣出來,那天氣真正冷的時候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多穿幾件衣服摟~
而且,我覺得最近自己好像比較不怕冷
因為現在不是穿一件衣服就是穿兩件衣服
外加一件小外套跟羽毛衣
跟前幾年比,已經好多了~

最近天氣很冷
我深怕貝貝會受不了天氣的寒冷
在鳥籠上多加一條毛巾(雖然可能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叫貝貝,看他有沒有回應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叫貝貝,看他還有沒有回應
幸好目前為止,貝貝每次都有給我回應
還活的非常的活潑外向兼亂飛亂咬

最近天氣很冷
每天早上騎車時都會覺得手好像放在冰水裡面
就好像國小在福利社打工時清洗冰箱時
手凍的冰冰紅紅的
有種自虐的快感XD

很變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