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去學程問實習的學校
小姐很熱心的跟我說--平鎮高中
結果我又開始蒐集平鎮高中的資料了--在上班時間XD
從電子地圖來看,距離應該不會很遠
用簡單的測量方式,預估離我住的地方大概7.2Km
應該在我騎機車往返新竹內壢的路上

剛開始蠻擔心實習的地方會離現在住的地方很遠
(因為我還是偏好不搬家..一來是地方不錯,二來是我也懶得搬家)
幸好結果公佈是離住的地方最近的高中了<==在有限的選擇中最好的選擇了

今天天氣不錯,既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晚上是個探路的好時間
聽完演講之後,把寶寶送回家就開始我的探路之旅。

從環中東路出發,沿路走沿路看路標,沒多久就找到了平鎮高中
恩~果然在往返新竹內壢的路上,距離就沒有測量了。
想不到一下子就結束我的探路之旅==

再回來的路上,算了距離跟紅綠燈數,
大概約6km,然後20個紅綠燈
至於時間,大概是10~15分鐘吧!

對每天上下班的距離,好像有點遠
也許過幾天趁白天的時候,到附近看看有沒有房子出租好了
今天稍微看了一下,不大像有的樣子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