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到南崁赴智裴的約
對於南崁一點都不熟的我...經過googlemap這個好朋友指導之後
我決定搭火車到桃園車站,再轉林口線到南祥火車站
可是玉珍跟我說,可以考慮直接搭客運到他家附近下車
仔細研究一下,搭公車好像比較方便

於是,今天傍晚就搭上703往南崁前進....
可是...玉珍家在哪裡?我到底要在哪裡下車!!!!!!
幸好遇到好心的司機,很認真的幫我想了一下到底要在那邊下車比較 近
還問我知道他講的路嗎?
我很快的說:『不知道!可是我可以問!』
也幸好智裴選的餐廳在南崁國小附近
每個人都知道南崁國小在哪耶!真是有名的國小阿!

於是...我在中正路下車,
先閃進一家7-11google定位現在位置,再尋找目標位置
規劃好準備走的路徑,順便把地圖拍下來
(
考教師甄試訓練出來的好能力阿!)

結果,出來走過一個路口,我規劃好的路就完全失效了!
我完全走到自己不認識的路了!
(
這也是考教師甄試常遇到的問題orz)

...只能靠問路人了!!
最後,我從中正路,穿過小巷到達南崁路
接著走到仁愛路,穿過平交道(仁愛路就是司機要我走的路!)
轉向吉林路(吉林路上都是高級住宅區!!!)
順利找到南崁國小,也找到餐廳!

如果按照google map的規劃,我應該要走1.4公里..
不過,我這樣亂走,應該會更遠吧!

下午加上傍晚...我今天的運動量應該就夠了吧^^

晚上跟學長們還有智裴一起吃飯,很愉快
回想起以前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
我們都快畢業十年了耶!還可以這樣聚在一起真的很好!
我們要繼續這樣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