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本來想請小竹幫忙報新竹女中....可是考量到小竹的上班時間還有順路程度...
還是請我爹幫忙好了..想不到我爹超認真的...竟然報了第一名XDD

今天匆匆結束課程後,急急忙忙趕到車站搭車回新竹
搭著慢慢的火車回新竹
路上就接到我爹的電話....
原來是想到車站接我到新竹女中....
恩....話說新竹火車站到竹女走路大概才五分鐘吧
下雨天,從我家到火車站應該遠遠超過五分鐘吧!搞不好連車站到竹女都要超過五分鐘XDD

今天認識了一個新朋友...一下火車,就有一個女生非常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可是...我一點都不認識他
可是,我確定他認識我...因為他知道我的名字....
後來從他說話的內容...原來是兩年前報名平鎮高中時有一面之緣
為什麼大家的記憶力都可以這麼厲害呢?才見一次面耶!才講沒幾句話耶
就這樣把我記起來唷....

今天立惠還帶著一個人跑來跟我說『嘿!有人想認識你...因為常常看到你的名字...』
恩...這表示我考試考太多年了,開始有人在注意我了...是時候準備離開這個環境了orz
我想要低調阿!!!!

今天的專業學科部分,題目大部分不難,非常難得的..有選擇題耶!
而且,有幾題都可以在題庫中找到,所以OK啦!
至於非選擇的部分...看起來也不難...可是令人扼腕的是...不會寫orz

至於教育科目方面....可以知道我不用擔心下禮拜五要不要請假的問題了XD
1.如何把以下議題放在教學中:
(1)勤儉與負責任
(2)兩性平等
(3)環保議題之節能減碳
2.教師專業發展社群的意義與特性為何,妳如何對教師專業發展社群有所貢獻

只能說....我寫的亂七八糟...
以後,我不要有除了專業發展的學校了啦!

考完後,爸爸媽媽果然如預期的出現在校門口
(從星期天媽媽的態度,還有下午爸爸的來電,我就預期他們應該會出現)
說要帶我回台北...考完都已經九點半了耶
開車去台北再回來,不是都凌晨一點多了?

幸好我買好車票了(來回票才有九折阿!這樣我來回才花了180耶!多便宜阿!)
所以成功阻止爸媽的想法...
搭上10點的火車,11:30回到萬華
本來想買個宵夜的...結果賣好吃雞排的店竟然已經關門了...
新竹的店沒有這麼早關的啦!不是說台北是不夜城的嗎?
後來還是跑去小七買了東西吃

怪不得會越來越胖
曉薇老師說...妳不知道要胖才會考上正式嗎?
一點都不準啦!我第一年考的時候超胖的耶!可是沒有考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