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兩件讓我心動了一下的事情

1.上完課之後,學生跑來跟我說考卷沒有交
   我問為什麼沒有交,並且坦言覺得同學的態度太過懶散
   結果同學回答覺得自己已經很認真在學習了
   還說了:『化學課已經算是比較有趣的課了』
   聽到這句話,心中忍不住開心了一下XDD

2.自己窩在辦公室裡唸書
   有個來串門子的同學,順手拿起我的計算紙
   同學:『老師,這是你的計算紙喔!好噁心喔!』
   (因為一大堆化學式,所以同學覺得很噁心orz)
   同學接著說:『老師,我覺得你在計算紙上的字比較好看耶!』
   
   換言之,就是我在黑板上的字很醜就是啦!
   雖然自己也知道是事實,不過,好歹我也練了三年多了....
   到現在還是被學生嫌醜阿...
   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恩....只能說....越忙的時候越想做一些不重要的事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