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以前沒有注意到嗎?
今年的市內/縣內教師甄選怎麼這麼多?
一堆台北縣市的國中高中都有縣內/市內教師甄選

剛剛突然發現建中也有市內教師甄選呢!
沒有化學缺....
那....今年應該就是不會開化學缺的意思吧!
那...就是我今年結束就可以收拾東西準備離開了@@

不過,塔羅牌老師本來就說我只會待在建中一年的阿

換個角度想...
建中不開正式缺,我當然就不會待在建中啦!
我可是要去當正式老師的呢!

**高中!等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