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回合我愛你』是一部偶像劇,
剛開始看,完全是因為主角是冒險王主持人-宥勝
看了兩集,覺得....
恩...有點像台版的『求婚大作戰』,只不過一個是想辦法結婚,一個是想辦法不離婚(剛開始)
不過...日本的主角比較帥啦!

看了讓人不禁想,如果真的可以回到過去,修改過去
那我想回到哪個時間去修改?

修改去年的七月,不要這麼無聊的到處亂考學校,就不會有後來的掙扎?
不!雖然掙扎是很不舒服,可是,我還蠻喜歡我現在的決定
這半年多來,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不管是從老師,或從同學身上
雖然只是東抄抄西看看,我也努力生出自己的講義
不敢說這些講義有多好,可是,藉著編講義,讓我對於授課內容想得更加深入。
所以,我不想修改這一段,就算重新,我還是會到處亂考
就如同今年一樣,我也會做一樣的事情

修改去年六月底,不要因為一時無聊找人請客
這樣我就不會有這半年多來的為難
就不會有連自己都討厭的自己出現....
不!就算重來一次,我還是會做一樣的決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

修改去年五月底,認真準備教師甄試,不讓去年差一滴滴就可以變成正式教師的遺憾發生
不!比起去年就變成正式教師,我覺得,今年的情況我更喜歡

修改一年前,狠下心離開教職,回到大學擔任行政職?
不!雖然考老師很煎熬,雖然大學裡的大家都很好,雖然一年行政職的經驗很美好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不屬於那個環境,我沒有這麼『奉公守法』

如果要修改,那真的是修改不完了!
可是,仔細想一想,我真的都不想修改
雖然我的生活沒有很完美,可是,就算重來一次,我還是會做出一樣的決定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不知道
或許,我就是不想改變現況吧!
比起回到過去改變事實,我比較想知道一些想知道的事情

來說說自己覺得很恐怖的事情吧!
前幾天突然覺得..自己的人生很像被自己搞砸了
我對於自己的未來一點期待都沒有
我好像很認真的構築自己的未來,
可是,我想要怎樣的未來?我現在只有想到考上教師甄試而已!
考上之後呢?我不知道....
以前所建構的未來,離我越來越遙遠
我都開始勸自己放棄夢幻的未來了.......

平平淡淡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嗎?是的,我想要這種生活
可是,一方面我又很不甘心,我不想要這種生活
我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
算了...不想了
這點倒是挺明確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