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過的是有點茫然
        重新開始沒有我想的簡單
        感覺心好空 什麼都填不滿
        發呆就成為習慣

        逞強若無其事或許太為難
        我和多數的人一樣平凡
        也該用傾訴去釋放掉傷感
        對所有情緒坦然

        請放心 給我時間 我總會想通
        讓淚水一滴不留才能真解脫
        最多你遞手帕給我 其餘別說
        用朋友的溫柔

        請放心 給我時間 我總會想通
        女人有依靠就難克制軟弱
        我想我該再記得 怎麼享受
        久違了(我)的自由


-----
補充說明.....我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
這只是我前天去考永春高中,在火車上隨便哼歌時,突然想到的一段歌詞
然後去找出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