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紅的偶像劇『敗犬女王』阿
每次我打羽球的時候,
陪我一起打球的老師都會問我劇情

上星期老師就問我,如果我是女主角,我會選學長還是小草莓
然後....
我沈默了.....
因為我很認真的思考XDD

老師就說她會選學長
然後...直到打完球之後,我還是沒有決定我的答案
看我多認真思考阿(其實是馬上就忘記有這個問題)

剛剛一邊看電視一邊又想到這個問題
恩...
雖然大家都說學長很完美,
可是,我還是想選小草莓耶!

好吧!
我對愛情還有單純的美麗幻想
好吧!
我是不切實際的笨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