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情
你不做會遺憾,你做了會後悔
你會選擇做?還是不做?

這是好久好久以前聽到的問題
隱約好像在高中還是大一還是大二

當時,我覺得我應該會選擇遺憾
為什麼呢?
因為當時覺得--

           遺憾帶著美感

沒錯!當時我真的是這樣認為的!!

後來,真的遇到這類事情,我選擇過遺憾,也選擇過後悔
對於我的人生有什麼重大改變?
目前看起來是沒有,或許也是因為我太過健忘,連選擇過什麼都忘了。

現在呢?遺憾跟後悔,又要選擇什麼呢?

我只能說--
一個憑直覺、感覺做事的人,你問他這個問題有什摩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