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著揪揪團到處東奔西跑
見識到什麼叫做熱情的球迷
看到球員不完美的演出,就是說『傻傻的』
傻傻的傻路、傻傻的火哥、傻傻的阿男

雖然這幾天我也跟著一起瘋
可是,我總有一個感覺,其實,傻的是球迷
大家都好傻,傻的好可愛

有多傻?
傻到球賽還沒開始就要早早到達球場
這種早比我的早還要早很多喔!為了要接球巴,歡迎球員到來
有多傻?
傻到球員在比賽中對球迷致意,就可以更開心的尖叫
有多傻?
傻到球賽結束還要留下來送牛巴
前兩場我都沒有跟到,直到新莊戰的時候才一起去送牛巴
球員遠遠的走上車,球迷看到一個就喊一個
連當天生日的火哥都已經走上車了,還是不停的喊『火哥我們有東西要給你』
無情的火哥不動就是不動,東西放好就坐在座位上招招手,
球迷還是說『火哥傻傻的,以為我們只是要打招呼而已』
有多傻?
傻到颱風越來越靠近台灣,風雨越來越大,牛巴都走了,球迷還是不走
等在泰山的車子旁邊,為的就是跟泰山說再見
即使泰山不知道為什麼車子老半天不動,球迷不離開就是不離開
為了什麼?為了泰山的車子經過的時候,跟球迷以喇叭打招呼
這就是我看到的傻球迷

他們求的是什麼?他們不求什麼阿!
只要看到球員快樂的表情,他們就心滿意足了
能夠對球員好,他們就很開心了
能夠被球員記得,他們更樂了
他們的開心來不止自於球員的開心,更來自於球員的關注
揪揪團的團長小米,讓我深刻感覺到這件事情。

大家要繼續傻下去喔!
有機會在一起瘋吧!

奇怪,我怎麼寫的好像我是局外人一樣?
算了!反正我本來就像雙重人格XDDD

額外的感想:
人果然不要太複雜的好
單純的認真,單純的努力,單純的微笑,單純的行為不是很迷人嗎?

看著球場上的球員,就會想到我那些寶貝學生
你們不要學壞喔!不要向惡勢力低頭,要好好保護自己
一定要好好的練球
我可是很認真的保存著你們的簽名球,很認真的在等待你們發光發熱喔!
我可是很期待將來到球場幫你們加油吶喊的!
即使你們將來到兄弟象......我也會去幫你們加油的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