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
我終於考上一間學校了------
位在楊梅的大華中學。

昨天中午上完課後,發現手機有一堆未接來電
回撥後發現是大華的人事主任

主任:『洪老師嗎?恭喜你,我們教評會決定聘請您當我們學校的正式教師,
                請您明天準備三樣東西來校報到。
                1.保證金50000元
                2.大學及研究所的畢業證書正本
                3.教師證正本。』
我:『恩,我瞭解了』
主任:『那你是早上要過來報到嗎?』
我:『我早上有課耶!下午會比較方便』
主任:『那你下午會過來報到摟?』
我:『恩,我下午會比較方便。』
主任:『那我就恭候您的大駕嘍!』

..............................

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感覺---
超級神奇的XD

看得出意思吧!

這是跟親愛的學的壞習慣...完全不正面回答,XD
從頭到尾都是他說我會去,我都沒有說我會去喔!
看得出來,我的本意就不是很想去....orz

經過跟一堆老師討論的結果
大部分老師都是叫我不要去...
原因不外乎:學校不尊重老師阿!老師沒有尊嚴阿!
要教國中阿!(你又不想教國中,幹嘛去私立教國中呢?)

只有三位老師說可以去,嚴格來說應該是兩位啦!另一位不置可否....
其中兩個的小孩在大華,另一位則是我師傅
兩位老師是認為大華的國中部很好,所以可以去
而我師傅則很單純就是希望我到嚴苛一點的地方去磨練

不過,最後我還是放棄了....orz
放棄的原因有很多啦!可是,還是沒有強而有力、可以說服自己完全不後悔的理由
所以, 剛剛打完電話之後,我覺得超失落的,感覺好像做了什麼錯事一樣
我有做錯嗎?應該沒有吧!
我想,就算我去報到,我還是一樣會有失落的感覺
阿~~~沒事想這麼多幹嘛!!
一個朋友精闢的說:『你又想太多啦!』
我只能乾笑orz

其實,在放榜之前,我就已經決定放棄了
與其教國中,還不如繼續努力留在平鎮教那群可愛的小朋友
只是真正聽到自己上榜時,還是忍不住心動起來XD

也許有一天會後悔自己的決定吧!畢竟這是正式教職阿!
去了我就不再是流浪教師耶!
算了,我這輩子又不是沒有笨過
至少用結果論來看,我笨的都還不錯呢!
沒有那些笨決定,哪來今天這個天天的我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