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時間拖太久了,我都快忘光了@@

一連串的競賽結束後就是中午的社團表演活動
學生團團圍住表演場地,差點就沒有位置可以看
突然想到--我是老師阿!
我可以跑去司令台上看阿XD

舞林社、熱舞社、吉他社的表演都不錯
舞林社熱舞社有什麼不一樣?一個是男生的一個是女生的啦!
男生表現出勁道、女生表現出柔媚
男生的表演讓人忍不住想一直鼓掌
女生的表演,非常吸引人喔!身段超柔軟的!
跳舞果然是需要技術的
哪些是學長學姐、哪些是學弟學妹,一看就知道。

接著就是我期待已久的表演啦!跆拳社跟武術隊!!!
有多精彩呢?請看我的相本吧!
雖然拍的不是很好,不過還是可以看到他們的精彩演出喔
整個表演有點長,所以我只剪出我學生的表演
(有小小掙扎了一下,因為其他的也很精彩阿)
本來想說可以把影片給他們的,可是,拍的實在太不好了
所以也不好意思說要給他們了orz
我還是自己留著看吧!
然後在暗暗驕傲--這些是我的學生喔^^
雖然我教的是化學,跟這個一點關係都沒有XD

說到這裡,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明明就是早上的開幕典禮太長了,一堆政治人物跑來"關心"
拖到運動會整個的流程,為什麼要在學生表演的時候一直催一直催勒?
跆拳表演最後一擊就是在老師說:『結束了!』下硬生生的被打斷
現場學生也忍不住發出惋惜的聲響..
最後,瓦片還是沒有依照原先預定被踢破
幸好,拿瓦片的同學反應靈敏,順手就拿起瓦片往旁邊同學頭上一敲!!
瓦片應聲碎裂.....滿足滿場同學的期待
不過,還是忍不住想--他們可以這樣拿瓦片亂敲頭喔?

不止跆拳的表演受到中止,在表演過程中
學務主任一直在逼學生會的同學控制表演時間,一直說時間太長
心中就很不忍,可是我又沒有膽量跟主任嗆orz
我果然還是欺善怕惡@@
不過,學生準備很久耶!學生就可以隨便催喔!
運動會是學生的活動,應該讓他們好好表現阿!
就因為大人們需要Show的時間,因為我們還需要這些長官們經費的支援
就必須犧牲學生的時間,我還是覺得有點過份
要嘛..就一起delay阿!反正又不是沒有delay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