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除暑期輔導,開學三個星期,我領到聘書也快三個星期了。

原本以為自己會很受不了上課中不斷的講話
很快自己的喉嚨就會掛掉,
想不到我的喉嚨也有遇弱則弱、遇強則強的特性
所以,現在除了偶而會覺得喉嚨怪怪的之外
一切正常--如果不算我越來越低沈的聲音orz

愛講話果然是我的特性
整堂上課都是我在講話,講課程內容,講課程以外的東西
我想我是最不像老師的老師吧!
有老師常常在課堂上笑到岔氣?有老師常常咬字不清楚
這部分真的得好好加油了!怎麼會越來越嚴重勒orz

光就課程部分,其實沒有什麼壓力
高一課程很簡單,很生活化,很符合我亂講話的上課方式
高二課程有點困難,不過,目前為止看起來他們的表現也還不錯
也可能是因為始業考是我出的考卷,現在就看第一次段考吧!

生活中壓力最大的來源就是化學社了。
20個社員,一半以上都是不得已來到化學社的
這樣我該怎麼處理這些學生呢?
不想上嚴肅的課程,想做實驗,又不想交報告
唉~
基本能力不足,該怎麼做實驗又不流於浪費時間呢?
我想我最近失眠應該就是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