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承蒙老闆眷顧(還是該叫前老闆呢?)
竟然想到找我跟秘書們一起吃晚餐
地點還是高級的中信飯店飲茶
可惜我現在仍然在減肥期間
好吃的飲茶都不能吃><

以往必點的叉燒包、腸粉、燒賣等等等....通通不能點
幸好最近中信推出的大菜有幾道還可以吃
點了一道泰式雞汁鮮魚,想說可以大飽口福
想不到..鮮魚沒有了><
結果整個晚上
我只能一直吃烤鴨喝普洱茶orz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偷吃了一個燒賣跟一塊推不掉的蝦餅
真是人間美味阿~

減肥還真是有點小痛苦呢~
雖然對於我吃的東西我已經完全不計較了
一點都不再嫌棄不好吃(都是自己煮的,嫌棄也沒有用吧!)
可是偶而還是會想吃很多東西
尤其是經過韓式料理店,都會讓我想起石鍋拌飯的美味
看到人家吃好吃的蛋糕,就得跟自己說不能吃不能吃
像昨天去元智阿~
正巧碰上一天一連開了兩個會議
姊妹們拿了久違的85℃請我,我卻還是得忍痛拒絕
(說到85℃,以前是吃到不想吃,現在是難得吃到一次orz)

算了~
就當是減肥是棉花糖吧!
我一定得忍住不吃棉花糖
這樣才能成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