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中壢的家旁邊原本有一家焗烤店,
而焗烤又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
所以每次經過那裡都很想進去嚐嚐
可是又覺得自己一個人沒事吃這麼好,好像有點浪費
所以一直都沒有去
直到有一天,心情不好的時候,覺得要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終於踏進期待好久的店

可是,
果然應該讓他停留在我的想像裡頭
他,一點都不好吃
完全的失敗
跟我想像的一點都不一樣。

最近,那家店倒了
同址又有一家店要開幕了
這次是韓式料理
石鍋拌飯是我冬天裡最愛吃的食物了

去年在中央上課的時候,每個星期五晚上
上完課之後,不用急著趕回元智
我都會到中原附近找一家韓式料理吃他們的石鍋拌飯
那種『到最後一口都還是燒燙燙的』感覺真好

所以,我開始期待那家店的開幕
可是,我現在還是不能吃那些東西orz
一切都要等到五月中><
希望他不要又讓我期待落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