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開始當實習老師到現在,星期二發生了一件讓我開心的事情。

310班上有一個同學,從輔導室知道一些他的事情後,我就很想跟他有多一點的接觸
可是,我一直想不出有什麼方法可以下手,
直到星期一午休,發生了一件事情。

星期一午休的時候,很累的我,發現教務處吵到讓我睡不著,決定到班上跟同學一起休息
至少他們一定要安靜睡覺的吧!
跟同學在一起,難免會覺得不自在,所以我也沒有睡的很安穩
在我一抬頭,發現兩個同學在跟我玩捉迷藏@@"
這種行為讓我覺得非常的『好笑』
在唸過他們的行為後,同學竟然說要問我化學!這真是讓我覺得驚訝阿!
於是跟他們約定星期二中午來找我。

重點當然不是他們問我的化學問題,
重點是我跟他們有比較深入的接觸,他們願意問我,我也認為是他們開始慢慢接受我了
除了那兩位同學外,我還有跟其他兩位同學利用上課時間聊天(嗚嗚~老師原諒我><)
而且,那些同學都是班上比較吵鬧的同學

跟他們關係的進展,真是我覺得當老師以來最快樂的事情了。
希望我可以好好經營這段關係,最好可以改變同學的行為。

另一件讓我又驚訝又高興的事情是
接受我輔導數學的高一同學
竟然要我在他們班高二的時候交他們化學
當時我是直接說我只實習一年,明年會不會待在平鎮,還得看我有沒有考上
其實心裡是蠻高興的,想不到被我輔導的同學會這麼喜歡我
不過,我想真的被我教到後,他的想像就會破滅了。

直到下午我才又想起一件事情--
他可是高一的語文實驗班耶!如果沒有意外,他們班應該是直接變成文組班吧!
哪會有什麼化學課阿orz
我可以說他在耍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