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注意到週年慶是在研究所的時候,當時實驗室的助理小姐跟學姐們熱熱烈列地討論週年慶
不過,他們討論他們的,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XD

等我開始工作的時候,身邊可以用的錢多了一點
不過我好像也沒有趁著週年慶大買特買過orz
倒是利用週年慶換了很多來店禮XD

靴子是在大年初一期間買的,保養品是在母親節買的
好像都不是在週年慶買的^^"

今年的週年慶又是熱熱鬧鬧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辦公室的老師幹事們都是已經結婚的人,
SOGO的週年慶竟然成為辦公室重要的事情
有人為了週年慶請假
昨天還有人溜班跑去逛街orz

雖然我有想要買的東西,可是我想我大概搶不到那些東西吧
不過,這樣也好~可以省一點錢XD
我還是換換來店禮就好了
今天到SOGO換了來店禮,還在SOGO遇到立芳姊姊 拿了週年慶的目錄才發現有想買的東西 不過都回家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