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深夜不睡覺
容易想出很多有的沒有的。

常常我用我自以為的體貼去對待別人
卻讓自己陷入尷尬的情境中

我不是一個溫柔細心的人
充其量只能算一個缺乏果斷的鄉愿

實驗室一起去唱歌的時候
我記得一位學長很喜歡一首歌,所以我點了,然後把麥克風遞給他
結果,他說『為什麼要拿給我?』
當然,現在自己也覺得非常的無聊。

其實在我的人際關係中
我的分類只有朋友跟陌生人兩種

朋友,我就會盡力去幫忙,只要我做的到,只要我當下做的到,毫不在乎之後自己的事情。
對於陌生人,我也是儘量幫忙,
基本上,只要只牽扯到我的事情,我很少會拒絕,
畢竟,我不能因為我的關係而拖累其他朋友。

對於我所跟過的老闆、學長們
基本上我都認為我用一種接近對待情人的方式對待他們,除非是真的惹惱我了,
常常在單獨輕鬆談話的時候,會有那種『我要對你好』的感覺
或許,該說我把自己當成保母會恰當一點。

我用自以為的溫柔體貼來待人,
或許我應該要改變這種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